發現新世界: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我的心得分享

你們知道嗎?我以前對塔羅牌的印象,就是那種電視節目上大家都在用的,但我完全不明白到底在講什麼。當初也買了一副塔羅牌,可惜後來因為搞不清楚牌義,就把它當成裝飾品收藏了。然而,就在去年,我在臉書上無意中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,進一步了解後發現,原來學塔羅可以有這麼多新奇的玩法!

發現新世界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我的心得分享

以前我對塔羅老師其實沒啥好印象,有一個老師的課我參加過,他就是只顧著炫耀自己的牌技,根本不在乎聽眾的需求。這讓我對學塔羅產生了懷疑,甚至想放棄。但是!跟怡霏老師學完全是另一回事!

老師從一開始就跟我們說:「先看生命靈數,先搞清楚問題再來解牌。」她的話完全戳中我的心,有時候問題明確了,解牌其實就不是那麼重要了。而且她完全不分正逆位,也不拘泥於牌陣。這樣的方式讓整個諮商過程更加自然,更貼近生活。

最神奇的是,老師還教了我們一個信念牌陣,超級靈驗!每次解牌前我都會建議客戶試試這個牌陣,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,真的可以打開心靈的閘門,讓內在的聲音更清晰。

發現新世界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我的心得分享

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讓我重新點燃了對學習的熱情,也找到了全新的解牌方式。現在,我不再把塔羅牌當成神秘的符號,而是一個可以幫助自己和他人探索內心世界的工具。如果你也對學習塔羅感興趣,不妨跟著怡霏老師一起揭開塔羅的神秘面紗吧!

學習塔羅牌並不只是學習解牌,更是一場探索自我和他人的旅程。跟著怡霏老師,我發現了塔羅牌的全新世界,也找到了一個更加貼心的解牌方式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4gr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